K先生和R先生-40

遇见 就是幸运

K先生和R先生:

K先生小时候…嘿嘿嘿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他还说我小时候内向看不出现在这么调皮,我才觉得他小时候喜欢扮酷完全想不到现在画风崩坏。帅不过三秒?明明一秒都不到!当然啦,别人面前我宠他是不会拆穿的。其实他的模样对我来说早已无关喜欢与否,你们懂那种感觉么?这样一个人,遇见就已经是感恩了。-R


我第一次去R先生家的时候,他妈妈拿他的相册给我看,一张张告诉我是几岁在哪里拍的,他在旁边耳朵特别红害羞的跑走了。他小时候整个人圆圆的,肉嘟嘟可爱得不得了。后来我们当了偶像之后这些照片被公开放过很多次,我每次都会看的很认真,那些都是我错过的时光,有一点点遗憾没能从头参与他的成长。-K

评论
热度(201)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