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47

第三首 嗯

K先生和R先生:

K先生这个人很别扭,对你好不会直接说,恨不得拐八个弯表达,但有时候又耿直的可怕。那天生日会结束,他问我觉得第三首歌唱的好听吗,我想了想点了点头,他也不说话,满眼笑意的盯着我看,看得我一头雾水,然后他凑过来在我耳边说“我说了是唱给家人的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走了。他呀…-R


R先生取笑我一紧张就语死早,笑完又安慰我习惯就好了,可他不知道我可以习惯摄像机、习惯闪光灯、习惯人潮汹涌的窒息,却永远无法习惯面对他的词不达意。安静时说不出来的好看,玩闹时说不出来的可爱,灯光汇聚时说不出来的引人注目。这些说不出来我都唱给他听了,那么聪明的某人一定能明白的吧?-K

评论
热度(208)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