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抱(现实向)(3)

KamYk-:

*竹马故事 恋人感情


*《似爱而非》没弃 想看《似爱》的朋友们评论一下,人数差不多的话我一起更


3.
我是王俊凯。


当王源昨天和我说有个女生喜欢他的时候,我就慌了神。在我印象里,王源一直是那个乖乖的,会跟在我背后喊我小凯哥哥的人,要是哪天我俩的关系就为了一个女的冷淡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平日里经常用一整个晚上来和他聊天,有时甚至聊到天边翻开肚白,太阳升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和他有数不尽的话还没有说。


如果哪天他真的和女生恋爱了,他会怎么样。是不是也会像我这样和她有说不尽的话,那个女生每天都可以抱他亲他,而当我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躲开,所以我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和他约定说“我们都不谈恋爱”。


那一天王源睡得很好,我却彻夜无眠。


过了一段日子,我和他开玩笑,摸了摸他的头,说:“我要多摸摸你的头,这样你就没有我高了。”


他却很认真地和我说:“王俊凯,我长大了,你再摸我我真的会长不高,你以后别摸我了可以吗?”


如果是往常,他肯定又装作一脸不耐烦的样子把我的手从他头上甩开:“你嘿烦诶。”


所以我的手就这么僵在他的发顶上,不知所措。


我以为我想了一晚上的事情真的实现了,王源真的恋爱了。


我那瞬间感觉好难受,说不清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王源嫌弃自己,也可能是因为猜测王源谈恋爱后产生的莫名情愫。


切,赌气就赌气啊,长大了不起吗,我可是他大哥诶,竟然这样对我,太过分了。


所以,我……算了,弟弟就是拿来哄的。


周末我带他去了游乐园,用攒了蛮久的钱给他买了哈根达斯,38诶,我差不多三天的饭钱诶,但是为了哄弟弟……值!


我以为他会理我,可是,事与愿违,他一边用勺子挖着里面的干果肉,一边眼睛也不抬,一副懒得理我的模样。


我真的……行吧,我认输。书里说哄一个人要投其所好,王源不就喜欢吃吗,好的,一个哈根达斯不够,我再给你买其他的。


我又向我妈透支了后两个星期的饭钱,一共还有260,他前段时间想吃西餐,我就带他又去了拐角的咖啡厅。


“老板,要一份儿童套餐!”


我伸出手,准备再揉一把王源的头发,可是……他又躲开了!


窝了个大槽,弟啊,这是我三个周的饭钱啊,请你吃儿童套餐还不够,你还生我气啊。


最后我也不干了,凭什么非要一切都要我听他的,真是被宠久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喵。


晚上回家的时候,我走在后面,他走在前面,我就那么呆呆地盯着他的身影被路灯拉长。突然,他在十字路口转过身来,愣是把我吓了一跳。


他的嗓子哑哑的,像是在压抑着什么似的,他说:“如果你没有办法做到的承诺,你就不要说出来了。”


我呆若木鸡,想了愣久硬是想不出我哪里许了什么我没有做到的承诺了。


“你说啥?”


“自己谈恋爱还不告诉我,还许那种承诺,耍我好玩吗,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又懵了,听他继续说:“说啊,你不是口口声声说我们是好兄弟吗,你是怕我鄙视你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谈恋爱?”


我终于反应过来,呆呆地问:“你听谁说的?”


我突然反应过来:“腿哥是不是又乱说什么了?”


他支支吾吾,我就知道我猜对了,走过去和他说:“我没有谈恋爱,你疑惑的事情为什么不直接问我,我对你有什么好隐藏的,倒是你啊,生气还不给我说,让我在那瞎猜半天,明明就是你过分了。”


他满脸委屈,我趁机揉了他一把毛,终于没有反抗,嗯,很好。


我又和他证明了一大堆自己的清白,立场坚定地表示自己和他是统一战线,要怪就怪那个乱说胡话的腿哥。我把他送回了家,由于晚了我也没有回去,趁他去洗澡的时候我拿出手机问
腿哥和他说了什么。


腿哥说:“没什么啊,我问他王俊凯恋爱了你会怎么办。”


然后,他就被我华丽丽地揍了一顿,你说这不是没事找事么,问什么我谈恋爱他会怎么办,而且结合我前几天和班花的那擦肩之缘,难怪王源多想,哎,该死的腿哥,星期一我绝对要再把他胖揍一顿。


os:再强调一下,《似爱而非》没有弃,想看《似爱》的可以评论一下,如果人数差不多的话就两边一起更。

评论
热度(40)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