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总裁的甜蜜心事06

苏桦小姐:

玛丽苏预警!!/六岁年龄差预警!/甜!! 


总裁x高中生


01 02 03 04 05


_____________


 06
王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王俊凯似乎已经出门很久了。他夜里迷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王俊凯怀里,虽然心里有点别扭,但对方小心翼翼搂着自己的姿势却又让他感觉到难言的雀跃。于是就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心安理得地继续睡。


虽说是这样,王源还是有些心虚的,虽然爸妈不在家,但是因为保姆还是会一大早就过来,他还是很害怕王俊凯被发现。王源也没转过弯来,如果是问心无愧的话,那他的犹豫又来自哪里呢?


虽说王源前十七年的生活里,都没有试过去和某个人恋爱。他也许会赞许某个人,会敬佩某个人,但是这些情感都是单纯也没有任何独占欲的。可是对于王俊凯不同。


王源最开始觉得,就像老师父母教育的一样,不要把那些无关爱情的情感和冲动当做爱情。可王源现在却清晰的知道。自己完了。王俊凯设下的圈套,抓牢的全都是爱情。即使是相同性别,即使经历,生活圈子都各不相同,可王源觉得,喜欢王俊凯这件事情,已经让他无法狡辩,暴露得无处遁逃了。


王源把卫生间水池台上王俊凯换下的衣服抱进洗衣机里,他可不想让保姆发现什么,还是自己赶紧解决了好。


他习惯性地摸了摸外套的口袋,然后就摸到了一把钥匙。想着这下可完了,今天不送给王俊凯他进不了家门就不好了。


王源从储藏室里把烘干机搬了出来,坐在阳台托着下巴看着洗衣机搅啊搅。


忽然想起王俊凯的西装都应该很贵的吧?自己用洗衣机洗弄坏了怎么办?但是王源却并没有担忧太多。


王俊凯一开始给自己的印象早就不知不觉变了样。也许某句不知道出自谁的名言是正确的:“肢体接触是增进感情的最好方法。”


其实王俊凯才不是外人眼里见到的那样呢,王源想到这里还有些小骄傲。至少在我面前不一样啊。是个会笑会闹的普通男人而已,二十三岁的年纪也难免偶尔幼稚着,还会有点傲娇,甚至有些任性。


但是却很温暖。即使心思缜密,也从来不把深沉的心思用在人际相处上,这才是王俊凯说到底最让王源改观的一点。


时间越久就越能对他放下心,气氛就越融洽……


融洽……


“什么呀……”王源忍不住把托腮的动作换成了捂脸。在没人的时候好像也想遮住红扑扑的脸颊一样。


他给王俊凯发了条短信过去:“你钥匙在衣服里,要不要我给你送过去?”


王源想了两种可能,一个是王俊凯对自己总是特别在意所以一定会立刻回复,还有一个就是王俊凯会很忙,下班才能看到自己的短信。


下意识地期待前者,而大脑却强制让王源觉得会是后者。


王源觉得纠结。为什么发个短信也要这么纠结。


然后就又明白过来。恋爱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王源很懊恼,王俊凯撩人根本就是一把熟手,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对自己一通乱撩,撩完(弯)就跑自己要怎么办啊。


要变成一场盛大的暗恋吗?听上去好辛苦啊。


但是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刚刚理清楚自己的感情的王源只觉得全世界都是甜的,而王俊凯就是世界中心的那颗无比诱人的最甜的糖。


而王俊凯既没有让王源失望也不至于让他惊喜地在五六分钟后回了信息过来。


“我在公司,今天可能加班。市中心有点堵,你要来吗?”


王源忽然觉得自己也很想见到王俊凯,所以很快回复过去:“我下午把衣服烘干给你送过去吧。”然后赶紧跟了一条:“不过你在几层,我怕我找不着。”


王俊凯看到短信很快回过来,原本因为周六加班的坏心情也少了大半。


“没事,到时候我叫人去带你上来。”王俊凯回复过去。


王源回复了个嗯就关掉了手机。玩着手指忽然笑了出来,眼睛亮亮的,总觉得原本高三这一年所有的压力和困扰都被王俊凯一一逐散了。


不得了的人呢。


 


 


王源拎着衣服打车去了CHERISH大楼。


 


 


虽然路过了无数次,但是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这栋大楼。原来这就是他每天工作的地方啊?最高层吗?可以俯瞰大半个A市吧?


 


 


他看到的世界和自己也许真的不同吧。


 


 


王源给王俊凯发了条短信说自己到了,于是来不及多思考别的。于现在而言无论他们能看到的世界有多大或是多小,只是都在期待下一秒会见到的对方罢了。


 


 


王源没有被保安拦住,不知道是今天是周六,在公司加班的人少,还是因为被特别关照了。


 


 


王源刚走到前台想问问正襟危坐的值班小姐姐的时候,就看到对方闪躲的眼神有些不对劲。果然转过视线就看到坐在旁边一脸笑意的王俊凯。


 


 


对方还是穿着正装,不过今天眼睛上防辐射的眼镜没有摘下来,显得比以往更斯文了一点。


 


 


王俊凯笑眯眯的,旁边小姑娘想看又不敢看,额角的汗都要掉下来了。“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这位先生?”王俊凯用格外正经的腔调对王源说话。


 


 


王源对这人胡闹的能耐早就见识过了,但是这个时候也不知是该配合他演戏,还是该闹他。他好像不在意他的员工的眼神啊?连一旁的拖地阿姨都看过来了。


 


 


王源觉得自己在演一场大戏。


 


 


“请问您能带我去总裁办公室吗?”王源把手肘撑在王俊凯面前的台子上,凑近他答话。不知是不是因为搞清楚了自己的心意,王源此刻和最初见到王俊凯一样紧张。


 


 


但也许此外更多是甜。


 


 


“乐意为您效劳。”王俊凯从台子后面走出来,然后很自然地牵起王源的手就往前走。王源咬着嘴巴不知所措。这可是公司啊。被奇怪的人看到了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和他一起上明天的娱乐早报。


 


 


“喂喂喂,你干嘛拉着我!”王源用另一只手拍了拍王俊凯牵着自己的那只手。


 


王俊凯稍稍提高了音量,似乎是想让此刻安静地大厅的所有人听到一般。“给小朋友带路,不都是要牵手的吗?还是说你想牵我的小拇指。”


 


 


王源咬着牙不知道怎么才能呛回去,只能凑在王俊凯的耳边恶狠狠地对他说了句:“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只想到一个词,衣冠禽兽。”


 


 


王俊凯一点也没生气,因为感受到了小朋友的手也拉上了自己的,反倒觉得心情更好了。他很配合衣冠禽兽这个词地推了推眼镜。


 


 


一楼的所有人都目送他们进了电梯,然后CHERISH的同事群就炸开了一个消息:“我们总裁是不是有个关系特别好的弟弟?今天拉着手上楼了!和我们总裁还有点迷之相似!!!超可爱的男孩子。”


 


 


而很快又有人回应:“我也看到了,我蹲在角落里看的,那个状态不像弟弟吧?”


 


 


然后正在二十七楼的秘书小姐也忍不住了:“看着像个学生吧?之前总裁翘班就是去学校的,好像还是为了接人……”


 


 


“完了完了完了,亿万少女的梦要破碎了啊!”


 


 


“我看总裁就是恋爱了!”


 


 


“总裁要是泡到这个小弟弟,我们是不是说不定能涨工资?”一个没写备注的账号忽然冒了出来,大家立刻应和着。


 


 


“祈福求总裁恋爱!!!他不和女人在一起我就能勉强抑制住自己的嫉妒之心了!!!”


 


 


而二十七楼的总裁办公室里。


 


 


王源正坐在王俊凯办公室角落的小沙发里打量着王俊凯的办公室。然后摇了摇头说王俊凯你可真奢侈。王俊凯正赶着忙完手里最后一个工作带着王源跑路,一时没顾得上他,随口嗯了两声。


 


 


王源鼓着嘴对王俊凯的态度非常不满意。


 


 


以至于,在王俊凯关上电脑脱下眼镜去叫他的时候,他继续上演了沉默的蘑菇剧情。


 


 


不理,我就是不理你。喜欢你我也不理你。


 


 


王俊凯多叫王源几声王源心里就更甜一点。称呼从“王源?”变成了“王源儿~”继而成了“小源”一直到“源源”。王源憋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把遮住自己脸的枕头对着王俊凯毫不客气的砸过去。


 


 


王俊凯把小朋友的武器稳稳地接住,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真是麻烦的客人呢。”


 


 


王源对他做了个鬼脸,然后在看到电脑屏幕已经熄了之后,才勉强点了点头。


 


 


然后终于想起了此行的正事,然后把袋子举起来递给站在自己面前的王俊凯。“不用太感动,洗衣机洗。”


 


王俊凯蹲下来平视王源,然后凑到人耳垂恶趣味地吹了口气,然后在嘴唇开合间似有似乎地碰到对方的泛红的耳后皮肤。“要是坏了你赔我吗?”


 


 


王源摇头,声音小小的:“没坏。我看过了。”


 


 


王俊凯便不管了,人都在面前了亲一口不犯法吧?可刚准备亲上去的时候就听到小秘书的敲门声,小秘书没听到回应便小心翼翼地开了门。而看到自家总裁把带来的小孩按在沙发里,这个角度看上去就像在亲亲一样的时候。小秘书感觉自己要完。


 


 


“我错了我以为您不在啊我什么都没看见!!!”小秘书拿文件遮住自己的脸,声音都在发抖。


 


 


“东西放下。”王俊凯的语气很冷,甚至王源都懵了一下,脑子里还快速过了一遍难道王俊凯真的生气了?自己是不是不该来?


 


 


然后在小秘书颤颤巍巍放下手里的文件看着王俊凯的时候对方却依旧没有转头。


 


 


王俊凯看着小朋友有些担心的眼神心里软了一片,在人嘴上轻轻亲了一口。


 


 


然后站起身,然后转过头对小秘书说:“现在你看到了。”


 


Tbc-


小姐姐们不要评论或者私信问我微博啦,我不用微博啦,只有一个登录看资讯不发博的号quqq唯二的社交软件就是lof和qq啦!!!


欢迎你们找我聊天找我玩 吧唧


 

评论
热度(7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