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爱而非(娱乐圈)(4)

双唯唯-:

*影帝×流量


*看文不要真情实感!!!真情实感别看文!!!


*上章见评论


4.
卿青虽然被拒绝了,但是仍然乐此不疲地每天打电话给王源,后来王源索性直接挂掉。


最后王源去拍巴沙的时候,也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又看见了卿青。


卿青准备上来拉他,他就不着痕迹地躲了过去:“不好意思让一下,我还有工作。”


收工已经是傍晚。


想不到卿青还坐在一旁喝着茶都等着。


“卿小姐好兴致。”


卿青抬头看了他一眼,缓缓道:“今天我也刚好拍巴沙而已。”


王源点点头,在另一桌拉出椅子坐下。微博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叮——王俊凯与王源深夜逛街看电影。”


“有网友昨夜拍到疑似王俊凯和王源深夜出门逛街,从电影院出来王源手中还拿了烤肠。后脑勺也是很可爱啊。”


王源嘴角的笑也撑不住了,眼神也冷了下来。


——他昨晚在家看剧本,怎么可能和王俊凯出去。


“一起吃晚饭?”卿青的短信发了过来。


王源立刻理清事情脉络,冷笑一声:“卿小姐,耍得一手好牌啊。”


那边发了一个微笑表情,道:“过奖了。我是为你好。”


“好啊,走啊。”


卿青选的餐厅倒是一家很隐蔽的餐厅。


经理似乎与她相熟,见她进来就立刻安排了一个雅间。他倒是会看眼色,叫服务员把菜单送到王源面前。


卿青笑道:“小源别客气,点吧。”


王源笑笑:“多谢姐,我不挑食。”


卿青笑了笑,也没再勉强。他家的菜味道中规中矩,胜在摆盘精致小巧,引得人胃口大开。


王源意思地动了几柱筷,倒也不提王俊凯的名字。


他不急卿青却着急起来。时不时停下筷子看他。他无动于衷,卿青倒是欲言又止。


“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卿青尴尬地扯扯嘴角:“没......没有。”


她忍了一会儿,又道:“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王源奇怪地看着她:“什么想问的,卿小姐不是说单纯吃个饭吗?”


“你不是看见那条微博消息了吗?王俊凯都明目张胆把人带出去了你就一点都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王源停下筷子望着她,“我想我已经强调过很多遍了吧,我和王俊凯只是上下级关系,除此之外,就无任何瓜葛了。”


卿青叹了口气,拿起筷子道:“那个可是你师弟啊王源,公司把他安排给王俊凯带,可是想不到这小狐狸就在这个时候勾搭上王俊凯了,现在如胶似漆的,关系可好了呢。”


卿青把脸凑到他面前:“你长得可比他好多了。”


“王俊凯那种德性,那你当做挡箭牌,你为何还要死心塌地跟着他。”


“其实我呢......”


卿青话还没说完,王源盘里的食物已经一扫而光,他起身道:“谢谢卿小姐款待,我还有事,先走了,您慢慢享受。”


“王源你!哦,他们就在这里用餐呢,你坐下来,等会儿遇到他们,可就尴尬了。”


王源回头挑眉:“你要我怎么信你?”


“信不信都无所谓啊,我说了,经理和我相熟,和我合作过的艺人来这里用餐,经理都会告诉我。”说着她晃了晃手机。


王源顿了一下,哂笑道:“那又如何,王俊凯到底和他有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但是我从未听人讲起过,微博上的消息是你发出来的,除了我自己知道那个人不是我以外别人一无所知。天天打电话堵我的也是你,天天告诉我他俩有一腿的也是你,除了你以外,还有谁知道?”


“我记得的话,王俊凯跟你也不是很熟吧,你半夜打电话给他几次他没有接,用对戏的理由找他他也不回复,早上借口自己没有车让他来接你,特意打听我哪天要来探班买好奶茶做出一副和剧组人员其乐融融相处的样子。”


“卿小姐,既然你三天两头一而再再而三地插手别人的事儿,那我也没办法了。”


“你图他什么我不管,我和他也只不过上下级关系,说亲密点就是同事。”


“以后你也不用想着怎么对付我,我对这些事没有兴趣。”


“请您高抬贵手,以后可放过我吧。”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地关门走出去,刚拐过拐角就看见王俊凯拿着手机迎上来。


“王源儿?”


王源抬起头,有点惊讶地看着他:“真巧啊。你也来这里吃饭?”


王俊凯点点头:“嗯,公司让我带一个小朋友,昨天预定了这家餐厅。你和谁吃饭呢?”


“卿青姐啊。刚才拍巴沙的时候遇见了,正好一起吃个饭。这家菜色味道都还不错,你之前也不给我说说。”王源面不改色地答道。


“一般吧,下次带你去个更好的地方呗。哦对了,刚准备打电话给你约你明天来见见这个小朋友,他天分还可以就是没什么名气,公司准备先给他接个综艺,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个人能带带他。”


“行啊,但是今天我有点累了,你安排个时间吧,到时候再做具体打算。”


“我送你吧。”王俊凯转头去取了车钥匙出来。


王源看看他,笑道:“小朋友没关系吗,你把他一个人丢在这儿。”


话是这么说,但是转眼就系好了安全带。


“有什么关系,剩下的事情让助理和他谈就行了。我的工作完成了,要回去休息了。”


王源笑眯眯地低下头,眼波又明亮起来。

评论
热度(67)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