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恋

so sweet

克里丝:

“我说…”王源在飞机上坐着不安分,扯下耳机望向早把耳朵递过来的王俊凯,不由得拉长了音,“我是不是你的初恋呀王俊凯?”

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王俊凯猫耳一动,脖子却僵住了,“哎呦喂…昨天好像落枕了…”接着满脸猫纹笑地看着身边这个小可爱“你猜?”

王源顿时不想理这个满身充满撩细胞的人了,哼了一声重新戴回耳机,还不小心踢了前面队友一脚。

“没事没事没事…”王俊凯向前排摆了摆手,凑过来摘下王源一边的耳机,“听什么歌呢~……这日文还是韩文?”

“不要你管~”王源扯回耳机往旁边挪了挪。这个炸毛的兔子是真的怄气了,王俊凯哭笑不得又往他身边凑了凑,看他没抵抗,就索性把整个身子靠了过来,头靠在小家伙肩膀上,嗅了嗅奶香,舒服了,困意也袭来,合眼前一秒似乎听到了小家伙微微地叹了口气。

前一天的熬夜录制,让三个人几乎没睡什么觉,王源也觉得困,可是一到飞机上就睡不着了,看着肩膀上这只大猫咧着嘴睡得直打呼噜,忍不住几个白眼翻过去,恶作剧似的捏了下他的鼻子,这家伙居然哼了一声继续呼呼大睡,看来是真的累了。无奈地收手作罢,耳朵里的旋律不停地在loop,王源突然觉得,他好像从来没问过王俊凯有关初恋的问题,他们从初识到现在,这家伙好像从来没说过以前感情的事,记得以前在自制综艺上观众倒是来信问过几次,媒体旁敲侧击几次绯闻女友的事儿,都被这家伙排山倒海似的推回去了。之前自己是没在意的,顶多心里的小疙瘩作了作祟,可是前几天民间又在传某某某是王俊凯的青梅女友,王俊凯以前追过某某某被拒绝了,excuse me?谁敢拒绝你源哥的人?只有源哥敢拒绝好吗?!王源心里没来由燥的慌,肩膀好酸!推了下这家伙的头,只见他眼睛微睁了下,含糊地咕了句“源源,困…”哎马…王源扶额,实在受不了这软萌的猫,不忍心再推了,心里想着,总归丑媳妇要见爹娘~有时间一定要找他问个明白。

下了飞机已经是中午,下榻酒店到去录制场地,中途只有不到四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王源卸下双肩包没有两秒,就听到外面一只凯喵在挠门。
“干嘛?!”故意没好气地看着他。
“不许你打游戏,陪大哥我去楼下玩吧。”王俊凯双手用力撑着门, 生怕小兔子赶他出去。
“你在飞机上是睡舒服了,你源哥我肩膀酸惨了,我好累我想躺会儿。”
“那我陪你。”王俊凯兴致勃勃地溜进房间,双手推着王源往里带,“我帮你揉揉。”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诶哟~奸你啥了……”
“王俊凯!”
“好好…源哥我错了……”

这个城市今天刚刚下完初雪,气温异常寒冷,王俊凯裹紧围巾,调整了下口罩就出门了,小家伙从那天训练完舞蹈后,估计是懒得没多批一件衣裳,居然得了重感冒,每天鼻塞得哼哼唧唧就是不肯吃药。他琢磨了下准备去药店给他买那种像果珍的冲剂,还可以忽悠一下让他喝下去。打开药店的门,一阵暖气让他舒服多了,避开店员异样的眼神,迅速地找到药刚准备付账,店里突然响起熟悉的旋律,王俊凯歪着头听了一会儿,好像是小家伙那天飞机上听的歌,立马问店员这歌叫什么名字。小姑娘看着这位有着好看桃花眼的客人,红着脸说:“first love”。

很久以后的又一次早班机,王源望着窗外发呆,身边的王俊凯突然凑过来小声说:“源源,你觉得初恋是什么。”
“啊?”
“你觉得初恋是第一次谈恋爱的人,还是第一次喜欢的人?”
“…(///▽///)”
见他不说话,王俊凯凑得更近了,几乎贴着王源的耳根子,喉咙紧了紧,声音充满磁性。
“怎么办,我的这两种人好像都是你诶。”
“………………⁄(⁄ ⁄ ⁄ω⁄ ⁄ ⁄)⁄”
看着小兔子脸红到耳根,小老虎看了看周围,迅速地亲了下小兔子发烫的脸,调戏完后满意滴收回脖子偷着乐。打开手机搜索着《first love》原来这是首日剧的主题曲,讲述一名学生爱上大他很多岁的女老师,最后艰难地走到一起的故事。
我们貌似会更加艰难吧,王俊凯心里这样想着,望向旁边还在脸红心跳脑袋乱乱的兔子,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的初恋是你(。ì _ í。)

评论
热度(60)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