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梦想全纪录》颜狗观看指南&凯源日常粉红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视频详见组合微博。用这种方式记录下这个夏天小盆友们的美颜&努力&日常哈哈~多图,流量党千万不要想不开23333


 


 


 


这只是开头切换到720P的缓冲卡了一下,随便卡一下都很好看的源宝宝QAQ



 


一直觉得源源和蓝色特别搭!!!当然我们宝宝可是可以hold彩虹色的boy哎~



 


面对提问如何看待XX男孩这样的称呼,俊俊说:现在就觉得受到大家的讽刺和质疑啊,是偶像工作的一部分吧。”一方面欣慰自家的小盆友长大了,一方面又觉得有点心疼。




 


看到这腿……就很想顺着裤管摸上去……就……大家懂的……




 


【此处可佩戴墨镜观看】凯源特殊的♂耳语技巧。




 


【请不要急着摘墨镜】老师问俊俊这几天有没有练习,有没有监督他们练,俊俊特别实诚地回答没有,然后后面就探出了一个小脑急急忙忙地帮忙解释说“这几天都在……”(我耳朵不好没听清_(:з」∠)_




 


绕着房间满场跑着挥着手喊“大家好”的源宝宝太可爱了~然后站站好清亮亮的天籁一般薄荷音出现……一动一静这反差真是萌啊~




 


【墨镜已经摘了嘛赶紧戴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这种你唱歌,我在旁边听着的日常真的好美啊。




 


【我想我可能需要再来一副墨镜】俊俊一边盛饭,一边开玩笑地对源源说着:“哈?你还不吃,你看我不给你扣头上?”(人老了耳朵实在不好,俊俊后面说的有点含糊_(:з」∠)_但也是因为这样就有了一种打♂情♂骂♂俏的感觉2333我在说什么呢反正谈过恋爱的都懂的




 


看看千千被汗水打湿的T恤……小盆友们真的很辛苦啊QAQ别的小盆友可能都在空调房间里玩电脑呢,他们在辛苦的训练QAQ


 


 


 


亲亲宝贝,愿你每天都有好梦❤



 


360°无死角的源宝宝~仰拍也好美~最喜欢舔下颌线了~说得好像我能舔到一样,手动再见ing




 


一边听老师的指导,一边在背后抠手指的源宝宝~真的特别乖~我的萌点真是……




 


真的很喜欢看王源拿着话筒的样子。天生的歌者。




 


俊俊的长~睫~毛~好羡慕_(:з」∠)_



 


 


橙色的袜子。嗯……橙色哈哈哈~





好想伸手戳戳腮帮嘤嘤嘤~




 


源源坐在那里拉伸,抬起头的一刹那……为什么只是做个拉伸我都觉得好看哭了呢QAQ




 


做甩衣服的动作的时候,源源biu把手上的衣服甩飞了没抓住,然后一边跳一边往那儿看,直到工作人员递了过来,乖乖地笑着去拿……这么可爱的小盆友哪怕出现一万次意外情况,我也愿意给你善后!人在大概压根轮不到我




 


观看顺序:帽子、刘海、眼睛、嘴唇、脖子。结语:王源你怎么这么好看。




 


宝宝从小到大都没变的习惯~伸舌头ing




 


根本不忍心去想暑假为了见面会,小盆友们有多辛苦QAQ所以看到小盆友因为太辛苦生病了去吃药真的是QAQ亲妈心嗷嗷痛啊……




 


床上的风景真好╮(╯▽╰)╭好想有一张有源源的床,我在边上安静看着他睡觉就好了_(:з」∠)_说口水会流到宝宝脸上的家伙闭嘴啦!



 


我现在还很喜欢的事情~边扒饭边看电视哈哈哈~




 


小兔叽在吃东西~吧唧吧唧吧唧~




 


看到小师弟们进来了,源源一边吧唧吧唧吃饭,一边热情地拍了拍旁边的沙发,还向旁边挪了挪让地方给小师弟们坐。我们的宝宝也是暖暖的大哥哥哈哈~




 


小兔叽吃西瓜~腮帮鼓鼓的~戳ing




 


侧脸永远舔不腻QAQ




 


隐约看到了长睫毛~很喜欢俊俊做抿嘴唇的动作,觉得好有味道~




 


总觉得应该飘过一句“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我的东西我的人我想收回来就收回来,要你们废话?”




 


王源的侧脸,大概就是我永远无法抵抗的点。PS:康师傅啥时候出新包装,我要次!




 


【墨镜墨镜快点掏出来啊啊啊】源源说:“千玺帮你哥倒一杯(水)。”然后……最后倒了水给源源送来的人是……源源还用重庆话软软地抱怨:“水太烫了~”真受不了_(:з」∠)_






 



王嘟嘟式握法,你get了嘛?




 


喊“两个猴子吃饭了~”的王源小盆友哈哈哈~



 


 


我的围脖个签可以用来表达我此刻的想法:“作为一只刻薄的颜狗,我上辈子一定积了很多德,这辈子才能遇到凯源。”








说到在重庆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俊俊小粉丝十足地大声说:“他唱歌的时候很帅!”眼睛都亮了噜~特别可爱哈哈哈~




 


【墨镜呢哎我的墨镜呢】虽然其实可以只截凯源的啦,但是此刻千千的表情就好像在说“呵呵,又秀”23333举栗子就举栗子啦,保安怎么保护你们的,一定要动作重现嘛?当然!太棒了!请继续!




那个和源源十指合十的保安麻烦你出来下。冷漠脸.jpg




 


怎么这么好看QAQ




 


一边说着今年可能进不去了,一边成功把自己装进了储物柜的宝宝~球状的凯蒂阿姨姐姐只能捂脸啜泣了ing



 


 


【墨镜还是一直戴着别摘好了】看到源源钻进柜子,俊俊立刻笑着过去装作要锁上,然后就听到源源笑着撒娇“我~要~出~去~”,然后就得到了王俊凯牌叉烧包一只_(:з」∠)_



 


 


安静地舔就好了。





 


【把墨镜擦擦干净重新戴好】俊俊跟工作人员撒娇说“我不要这个毛巾,我要TFBOYS的毛巾!”还扔回去了,然后源源就在边上很宠溺地看着,最后从工作人员那里接过来了,大概最后还是给俊俊递过去了?_(:з」∠)_





注意力全在嘴唇上_(:з」∠)_朋友说过,想要一只唇膏能涂出源源的唇色……我说你做梦去吧




 


喵呜?



 


源宝宝剪头发呢~啾咪~





【不摘墨镜果然明智】源源在和俊俊在分享好玩的事情~未必有多好笑,但是俊俊总是笑得虎牙都露出来~





【戴着墨镜眼睛舒服很多啊】源源因为热趴在冰柜上,工作人员担心他的衣湿了,但是源源可怜巴巴的样子大概真的很难对付吧…所以最后还是俊俊登场,拉起人关冰柜,搞定……





【都说了要戴墨镜现在后悔了吗】打打闹闹的日常哈哈~所以究竟踢到源宝宝的屁屁了嘛?2333俩人之间大概真的不存在什么安全距离吧_(:з」∠)_



 


源源在看什么呢?还有空着的座位。感觉可以写一篇很浪漫的文。




 


做俯卧撑的俊俊好苏~嘿嘿其实俯卧撑还有一种玩法




 


【墨镜啊墨镜感谢有你】从小到大都一起玩(一个)手机。最喜欢的就是俩宝笑着的样子了~



 


【墨镜君撒拉黑】总觉得很熟悉……嗯……老夫老妻的日常即视感





【啦啦啦我有墨镜啦啦啦】很喜欢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




 


王源说:“一个人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肯定是会有人不喜欢你。看见别人这么说就跟风这么说,但是其实我觉得是不够了解我们。因为有很多人就是,经过后来了解我们就转成我们的粉丝,然后也不会再说我们的坏话。就觉得大家如果多了解我们一下的话,你不喜欢的话那也没办法,你如果喜欢的话那当然更好。”一个不到15岁的孩子能说出这些话,我觉得有的成年人应该很惭愧。





看到工作人员帮忙缝演出要用的衣服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其实都是这么好的孩子,谁忍心苛待啊?干嘛要去故意苛待啊?不要老是有被害妄想症一样觉得公司在迫害打压某个孩子可以吗?


都是朝气阳光的男生,相处起来大大咧咧也很正常,也是青春期的少年们,偶尔有点小脾气也是常事,不要老是觉得仨小孩在内部敌对排挤某个孩子可以吗?


那些天天在脑内上演琼瑶苦情剧&甄嬛宫斗剧的粉丝们……我……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了……



 


就像源源说的“有他俩陪我真好~”同伴和粉丝终究是不一样的。我们和他们之间的距离,和他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终究是不一样的。所以请不要去说你喜欢的孩子的小伙伴的坏话啦~




 


就像源源说的,我们要一直走下去最重要~明年继续约哦~





 


朋友开始会不理解,我为什么突然从伪文艺女青年变成了追星狗。虽然我嘴上一直说着因为我追的是美好青春,弥补当年没有遇到这么好的男生的遗憾,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年纪的他们正是最迷人的年纪。


 


每天,每个礼拜,每个月,你都能看到他们的变化。他们在一点点的成长,每一次看到的时候都有些许不一样。多神奇啊~


 


所以这篇东西也算是记录下2015年暑假里小盆友们的努力。明年再回首看,估计又别有一番味道了吧O(∩_∩)O


 

评论
热度(967)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