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瘦的都该死71

中二病的浅茉茉:

王俊凯噗嗤一笑:“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应该宽慰宽慰你吗?换位想一想,我如果遇见这件事,生气的时候一点也不需要别人来跟我讲,你冷静,你别生气,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吗?这废话呢,我当然知道,我还知道这些道理要是一套一套摆出来,我能说的更溜。这种时候,我就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诅咒对方去死就行了——当然,怎么说也是你妈,我也做不出来真诅咒对方去死的事情……”


就是这么个道理。


谁不知道生气的时候应该冷静应该放宽心,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而已。这种时候,有个人陪自己一起用最恶毒最粗俗的话,一起痛痛快快的骂出来就好了。


王源有点想笑:“要是这种时候身边跟着韩哥,他估计就能劝我,跟我讲一通大道理。”


“所以说他是你的经纪人,我是你男朋友。”王俊凯给王源飞了个媚眼。


王源放下筷子,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很郑重的对王俊凯说:“哥,谢谢你。”


一直以来你都陪在我身边,只要我回头,你就在那里。


王俊凯飞快的说道:“光谢谢多空虚吧,来点实际的。”


王源一愣:“实际的?什么实际的?”


“以身相许怎么样?”


王源往旁边的空座上挪了一个位置,表情很小心翼翼:“哥,咱俩虽然认识的时间挺长了,但是实际交往的时间,加起来才几个月,这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几个月喜欢了彼此,现在交往才几天就要上床了?这速度怕是乘了火箭吧……


王俊凯脸上一层薄红,有点恼羞成怒:“我这不是顺嘴一说嘛,你别就这么当真啊?”


这顿饭很快就吃完了,临走的时候,王源想了想,说道:“其实我也没有那么难过。”


他妈也不是缺位一天两天了,今天发生了这件事,他顶多就是怅然若失。早就习惯了,也没有难不难过这么一说。


王俊凯伸出手,轻柔的摸了摸王源的头:“没关系,你身边永远都有我呢。”


王源想,大概是老天也觉得他之前的人生过得太惨了,所以送了王俊凯这个小天使到身边来吧。真好。


到最后,我们仍不知道那天的王俊凯到底是不是顺嘴一说。


 


第二天的课程是硬照。晚上导演找过来跟王俊凯和王源打商量,对外说贺美琦是硬照老师,但是对内贺美琦到底有几斤几两,大家都很清楚。


一瓶水不满半瓶水咣当的,如果真的要她来教学生硬照应该怎么拍,那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两个人应下了,导演一走,王俊凯就和王源嘀咕:“你说说节目组这个课怎么安排的,台步还没有练习好呢,现在又开始想着拍硬照……到最后这节目成了一个笑话,走出去的模特干啥啥不行,吃啥啥多。”


王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到底是个综艺节目,导演总要考虑娱乐性。”


就好比最吸引人眼球的冲突。


导演那里是不是都有个剧本了,明天他和王俊凯看到贺美琦教选手硬照的时候,实在是太抑郁太生气,最后双方大吵,贺美琦就站到了一个弱者的角度上,非常的柔弱,也非常的可怜,接下来再发发通稿……


愁得慌。


不过现阶段不需要愁那么多,现阶段需要解决另外一个问题。


王源在王俊凯再三的挽留下,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王俊凯的房间,回到屋里反锁好房门,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双击桌面上《问天on line》的游戏图标。


天色已经晚了,现在已经是下班休息的时候,所以游戏上的人意外的还挺多。风兮潇潇还不在线,王源先指挥着自己的账号,把日常任务给清了清。


说实话这个游戏玩到现在有点无聊了。初期游戏都是有一个主线,你可以看清楚整个故事的发展脉络,和不同的NPC对话。等到满级之后就没有那么多主线可以走了,顶多是打怪的时候偶然掉落一点。


有点没意思。有意思的主要是在游戏里遇见的人。


只是现在来看,在游戏里遇见的人都不全了。


 


【私聊】卡了巴基:你徒弟呢?叫出来一起组队啊。


【私聊】王很圆:你之前不是有一个专用的组队人马吗?怎么还求到我这儿来了?


【私聊】卡了巴基:别提了,毛腿退游了。


 


毛腿说的就是之前卡了巴基的情缘毛腿跳芭蕾,两个人现实生活里头认识,是一个学校一个社团的朋友。卡了巴基在网上废话特别多,但是现实里完全很闷骚,宅男标配黑框眼镜和格子衬衫,看上去就像是三棍子也打不出来一个屁的人。


上次他们线下面基,后来王源蹲在群里看照片,就觉得如果卡了巴基好好收拾收拾,也能是个好看的小鲜肉。


可谁叫他不收拾呢。现在谁还能有那个兴趣,透过你无趣的外表体会你有趣的灵魂?不存在的。


但是毛腿就是卡了巴基的反义词了。


毛腿长得不算特别美,但是小姑娘收拾收拾打扮打扮都会很好看,看照片也永远都是笑嘻嘻的,一看就知道是活泼开朗那一挂的。


游戏打得不错——这年头不坑队友的女生实在是太少了——人也不作死。当初看那个架势有点常驻这个游戏的意思,怎么就忽然不吭声的退游了?


 


【私聊】王很圆:怎么了这是?你俩……吵架了?


【私聊】卡了巴基:不知道算不算。之前终于鼓起勇气和她表白了,想着好歹在游戏里都愿意和我做情缘了,应该也是不错的突破。谁知道被拒绝了……跟我说觉得很抱歉,如果她的做法让我误解了,她愿意离开这个游戏。


【私聊】王很圆:怎么都严重到要离开游戏了……你别想太多,也许只是她最近不想谈恋爱。


【私聊】卡了巴基: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可是后来她和我们社团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王源不说话了。


在人这一生漫长的岁月里,或多或少的都会暗恋过几个人,也许顺利表白了,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也许喜欢说出口,被拒绝之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但是绝大多数都是一辈子说不出口,永远的暗恋,真暗,暗到当事人都不知道。


有多少人能真的像他这么好运气,喜欢一个人,对方也喜欢他?


感谢王俊凯,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观音菩萨,感谢如来佛祖……


说到最后,卡了巴基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和王源说了一声就下线了,游戏头像变成了黑白的。


王源叹了口气,正想发出点什么感天动地的感慨,又来了条私聊。


 


【私聊】风兮潇潇:走啊相公,今天这么巧碰到一起,一块去休闲益智动一动啊。


 


这个游戏的夫妻任务设置的都挺傻逼的,每周都有随机的五个任务,除了打怪跑商之外,还有一个人物,一定是休闲益智类型的,比如消消乐,比如拼图,再比如五点连成线。可能运营商原本的意思是好的,做任务好像老绷着神经紧张兮兮,我们来点有意思的,大家放松放松!


任务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在骂着mmp。有时候休闲益智的小游戏并不比做任务简单啊。


不过风兮潇潇一看就是脑子很好的类型,每次做这种任务都很快,嗖嗖的。


说起来和他一起做情缘也是挺好的,无聊时候会讲冷笑话,现在打怪居然还会主动迎上去了,要知道早些时候他仗着开的是女号,躲在自己身后嘤嘤嘤装软妹,非常不要脸。


要是这么一直做下去也还不错,但是很遗憾,自己现在有了男朋友,不能这么水性杨花……呸,怎么这个词用起来怪怪的……


 


【私聊】王很圆:走啊徒弟,今天这么巧碰到一起,一块去月老跟前离个婚吧。


【私聊】风兮潇潇:桥豆麻袋!发生了什么!!!我最近都没上线我怎么招惹你了!


【私聊】王很圆:就是因为你没上线!


【私聊】风兮潇潇:你胡说,我刚才问了卡了巴基,他说你最近也没上线!老实招来,忽然这么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私聊】王很圆:他是你的小奸细吗?


【私聊】风兮潇潇:快说快说!


【私聊】王很圆:好吧……其实我和我师兄在一起啦,嘿嘿嘿!


【私聊】风兮潇潇:跑来秀恩爱凸(艹皿艹 )


【私聊】王很圆:你自己非要问的哦。


【私聊】风兮潇潇:还怪我咯?不过说起来你俩在一起和不跟我做情缘又有什么关系?我也很冤枉的好吗?


【私聊】王很圆:因为我男朋友太优秀了,所以我不想和你们这些臭男人有什么新的关系了呀~


【私聊】风兮潇潇:什么叫“你们这些臭男人”……你男朋友到底有什么优点啊,你现在简直就是一个疯狂的迷弟。


【私聊】王很圆:你这话说的……让我说他的优点怎么行呢?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好吗?你应该问我他的缺点是什么才对啊。


【私聊】风兮潇潇:……那他的缺点是什么啊?


【私聊】王很圆:你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我男朋友是没有任何缺点的!完!美!无!缺!


【私聊】风兮潇潇:……


----------------


王俊凯:其实非常想和可爱多困觉!


王源:啊我男朋友真英俊,柏拉图恋爱什么的不要太棒!


王俊凯:鸡掰!甘霖娘!

评论
热度(144)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