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故事

善陈:

——我很担心呐,你吸引了越来越多优秀的人,他们也愿意为你献出生命,愿意赴汤蹈火对你好
我没他们有魅力,个子不如他们高,身板不如他们壮,不如他们会哄你开心,学不会那么多小技巧,我说话还笨,我还总气你,我甚至还没长大,我………
——对啊!他们还不催我吃饭不调侃我大耳朵不事事都想赢我不偷偷给我盖被子不担心我穿鞋不穿袜子呢!!可我偏偏口味独特抖M找不舒服爱着你这头又笨又傻还气人的猪啊!
——嘿嘿,这么喜欢我啊
——笨蛋,间歇性犯病!亲我啊!真受不了……唔——


病名就是非常喜欢你吧

“我的英雄长大了一定是更英雄啊”
王源在许愿亭偷偷许愿,
“求你保佑我的猪千万不要被别人偷掉啊,这辈子都撞我这个木桩子上吧”


——————————————————

猜猜善陈最近吃了什么~
是蜜啊(ღ˘⌣˘ღ)

评论
热度(102)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