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可能(下)

薄荷大白仔:

/欢喜冤家/
毒舌腹黑律师/炸毛傲娇幼儿园老师


谁也没想到初次见面不是在幼儿园,而是在超市的货架旁,搭上话的原因还是……


“那是我先看到的棒棒糖!”王源盯着对面男子手上整盒的糖果不放。


“嗯?但是我先拿到的”王俊凯不以为意的挑眉,把手上的糖果放到购物车内,走之前还回头跟王源道谢,“谢谢喽!”。


“!”见对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模样,王源也不好在这公共场合跟这讨厌鬼吵架,憋着一口气离开。


开车多花了一些时间去另外一间超市买棒棒糖,回家时还差点走错路,忘记自己已经搬家了。他没想到坐电梯时会看到那个在超市的讨厌鬼。


“等等!”男人急急忙忙的抱着一堆手提袋,也没仔细看他是谁,叫住自己就要走过来。


王源还没忘记自己棒棒糖的仇呢,摁下电梯关门键不管男人就独自上了楼。


站在自家门口,王源在包包内找了一番钥匙,他没想到再找钥匙的期间,男子已经坐上电梯,正巧停在同一楼层,更巧的是还是住在自己新家的对面。


男子一上来看到他似乎是刚才在电梯的人,这么巧?没好气的上前对着他背影说,“先生刚才我有叫你稍等一下,你怎么反倒还关门!”


王源转过来嘴角似笑非笑的,他道“哦?你讲稍等我就要等嘛”语气有着说不出的怒意,看来还为超市的事情气着呢。


王俊凯嘴角一抽,没想到是刚才在超市那个男生,这是什么运气……


关上门前王源还不忘自己是搬过来新邻居,拿起袋子内随便一件东西塞到王俊凯手里,说“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多多指教!”


碰!关门。


真棒,气归气还是做好基本的礼仪。不过……


谁能告诉王俊凯,王源给他一根茄子当成礼物,是认真的吗。


【好了,这样我算是填坑了,棒棒哒】

评论
热度(150)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