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你的玻璃碎了

哈哈哈哈哈

罹啸:


甜的。


文/罹啸


00





等王源回停车场只能说一句妈卖批了。谁能告诉他他就下班去街对面买杯奶茶的工夫短短二十分钟左右他车玻璃碎一地是个什么情况???更何况,车的钢化玻璃说碎就能碎的?





无法笑嘻嘻,只能妈卖批。





主要是旁边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铁看起来忒可疑了吧?他靠在旁边那车车门上,妈的没见过这么拉风的玻璃吗?羡慕自己砸一个试试。





主要是这位老铁很眼熟啊,长得特别像他们老总。远看不得了,天生长得一个老总相。





近看更是不得了,薄嘴唇桃花眼,还真他妈是他老总,气死个人,主要是这位老总靠着自己的豪车卡宴停在他车的边上,显得他的大众特别可怜,其实不碎玻璃还看得过去,主要是这一地玻璃渣太凄凉了。





能不能巴啦啦能量拼回去?我才工作半个月不到,工资都没有怎么修得起?





“老板好巧啊。”





“你的车。”老总扬着下巴。





“我的车……”





“被砸了。”








01





这谁他妈能忍。





王源气冲冲地奔向监控室那儿查监控。大爷被王源吓了一跳,这个小伙子风风火火来着实吓了他一跳,“小伙子干嘛呢?这儿不能随便进的。”





“大爷!我车被人砸了,您这儿没看到?!稀巴烂!”他还特别夸张地比划一下,抬头看向前边的各个监控,王源在最上面一行看到了他可怜的大众和玻璃渣,余光里注意到了跟来的老总。“大爷,就这儿!这么明显您没看到?”





“这儿?”大爷扶了一把老花镜,“太高咯,我颈椎不太好哟。”





行呗这意思是完全没看。王源稍微有些不乐意地撇嘴,哦不是,是超级不乐意地撇嘴,“那您给我查一下呗。”





“成,这种行为太恶劣了,我给你导出来。”





王源要看的时间段顶多二十五分钟,他盯着这段录影带都要大脑死机了,如果不是他的眼睛有问题那一定就是带子里砸他车的人脑子有毛病。





因为录影带里的人就是他老总。还特别好意思站在那?!这年头肇事者连逃逸都不屑了?





我他妈不削你都是看在你是我老总的份上。





“哟小伙子,这个人太恶劣了吧!我帮你报警吧,警察一定会给你破案的!”





大爷您可能不止颈椎不好,您眼神大概也是有问题的啊!您没看出来录像里的人就站在我边上么?!





王源心里吐槽完还得赔笑脸,“没事儿没事儿您上班,我自己处理。”他咬着牙把他的老总扯出监控室。





“你干嘛不报警?”老总也不管西装被扯出褶皱,笑眯眯地看着王源。





“我报警这事儿不得人尽皆知?!”王源瞪他一眼,“我不管,你赔给我。”





“赔,当然赔给你。”老总作势掏出手机,“留个电话好联系吧。”







02




“王俊凯你装个屁!”王源听他一句话直接抬腿就往他小腿上踹一脚,在西装裤上留下了灰色的印子。“你他妈干嘛敲碎我的玻璃?还用锤子?你还把它放后备箱干嘛,回家纪念吗?什么毛病!”





王俊凯也不生气,伸出手来,“这么久没见,宝宝过来,抱抱。”





烦人。王源纠结两秒走到他怀里去,“这么久没见回来你就碎我的车窗。”王俊凯出差半个月,今天在公司才看见他,想来也是下了飞机没回家直接就来了公司,怕是也没休息好,得亏自己还想着回家陪他,呸!





“想不想我?我可每天都想你了。”王俊凯老是不回答他的问题,总想着要转移话题。





“想,但是你想我也不能碎我的玻璃。”





啧,没完没了了还。王俊凯皱着眉在人脖侧印下一吻后拉着人回车上,教育道,“宝宝我同意你开车是为什么?”





“你烦人,说正事儿呢别叫我宝宝,不就是为了我方便上下班嘛。”





“方便‘你’上下班啊,你还送女同事回家,我不在家你就浪?嗯?”





妈的,小心眼,就这事儿就碎我玻璃。







03




王俊凯在茶水间门口听见里面的女员工八卦。





甲说,“新来的小王好帅哟,咱们老板我是泡不到了,不知道小王有没有女朋友。”





乙说,“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啊?他好像没有女朋友。”





王俊凯在外面听着直咬牙,没女朋友还不能有男朋友吗?!





甲:“是哦是哦,小王好温柔哦,我打算泡他。”





妈的你试试?看我不把你炒了。





乙:“你怎么泡的到他?”





甲:“前天他还开车送我回家了呢。”





行啊你王源儿,有车就送别的女人回家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和你那车。







04




王源被他弄得调子都不对,类似呜咽,眼睛红红的,王俊凯没心软,发狠地弄他,“你在骚包?以后那车你也别开了,我不赔了,以后每天跟我上下班。”





事后王源气了好久,王俊凯哄着他却没有再答应他开车的事。





哪有人碎别人车玻璃还理直气壮的?





妈卖批。



————————————
为啥谁来剪月光没人看?!
难过

评论
热度(9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