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 10

滑凳子哪儿 真的很崇了,很温柔的好痛啊

宛如一只犬句:

01






10






王俊凯一夜睡得不好,王源出乎意料地一直很乖,保持着一个姿势蜷在他身边,但毕竟单人床上挤了两个人,王俊凯又从来没和别人同床就这么当了一夜抱枕。




他们玩儿音乐灵感总是晚上来,中午十二点前一般都不会出现,于是第二天王俊凯起来的时候简直想揍趴在他身上叫起床的罪魁祸首。




所以王源一大早的就被冷面情人给赶出了屋子,史强正好过来,看他愁眉苦脸的样子问:“你怎么衣服也不换就出来了。”




王源气不打一出来,“你觉得我很想吗?”




“被嫌弃了?”史强一脸难以置信。




王源瞟他一眼:“你不是一早就觉得他难搞吗,装什么吃惊。”




史强赶紧摆手:“我还以为王俊凯跟你睡了之后进展神速好吗,你是不是还没看微博?”




王源哪里知道昨晚的事情,一想微博的风言风语更烦,说:“有什么好看的,看了更生气。”




史强被他一早上的怒气弄得二丈摸不着头脑,心说怎么大冰山都发那么腻歪的评论自家祖宗半点都没在感动的。




见了鬼了。




史强觉得自己能脑补一出大戏。






结果欺负完史强王源又镇定了,想着要对王俊凯好要对王俊凯好,到楼下拿了一大盘早餐上来,他记得王俊凯低血糖,又拿了点甜粥,一路小跑就回房间了。




“起床啦。”王源觉得自己真是没骨气,看到王俊凯的脸什么气也不会生了,放下早餐有开始给人家弄牙膏。




王俊凯这回起得倒挺快,王源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换衣服了,腹肌特别帅,王源觉得自己艳福不浅,就是这人老无视自己有点讨厌。




好在洗漱完王俊凯也没辜负他的一片心意,王源就支棱着手在那儿看他吃,眼睛弯得像小弯钩儿似的,过一会儿又问他:“你早餐都吃什么?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些就都拿了。”




王俊凯喝了一口粥,说:“以后不用帮我拿早饭,平常也不吃。”




他说的是实话,往常他一个人住懒得弄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不吃早餐了,可王源小时候吸收不好,老是营养不良,他又不大能吃,于是一天不仅三餐要恪守时间,连小餐也是准点准时要吃的,又开始唠叨:“怎么可以不吃早饭呢,多不健康,你还有低血糖,早上不摄入点碳水化合物会晕的。”




王源有点小话唠,他也懒得反驳,嗯一声表示知道了,又吃了两口就把碗放下了。




“你饱了啊?”王源问,东西都还剩好多呢,他看了一眼粥碗,就消下去三分之一。




“不吃了。”




王俊凯站起来收拾东西,弄了一会儿回来发现王源在吃他剩下的,他一个人窝在餐台的椅子上,睡衣也没换,头发软趴趴地贴在额前,看起来都不像个上了大学的孩子,王俊凯心里不大舒服,问:“你自己还没吃吗?”




王源嘴里还含着勺子,抬起头看他脸就小小的一巴掌大,有些窘迫地说:“才没有,刚才出去衣服都还没换,被认出来就尴尬了。”




王俊凯把他吃过的碗拉开,说:“别吃了,我去帮你拿新的。”




“别呀!”王源又把碗抢回来:“你剩那么多浪费,我这些吃掉都很饱了。”




王俊凯依旧很执着,“都是吃剩下的。”




王源这才想起嘴里的勺子还是王俊凯吃过的,脸一下有点烧,他迅速地看了王俊凯一眼,低下头小声说:“真的没关系,我又不嫌你脏……”




“嗯。”王俊凯帮他剥了个茶叶蛋,“要是没吃饱等下再去拿一点。”




“好。”王源盯着他修长的手指,忍不住抿着嘴笑了。






等他们差不多收拾好节目组已经在大堂等了,大概是刚到日本时间安排上有点问题,导演安排的车子一直没有来,他们俩就在休息室接受采访,最后能八卦的都问了个遍还没等到车,王俊凯困意又上来了,就坐在那儿闭目养神,他们坐的长凳有个特别大斜度的靠背,王源玩心大起,就从上边滑下来两条腿叉开撞到王俊凯身上,他这人比较幼稚,反反复复滑了好几次也不腻,王俊凯被他折腾的休息不了,说:“别弄了。”




“这个很酷诶。”




王源没注意到王俊凯阴翳的表情,等到他再次扑到对方身上时王俊凯脾气已经上来了。




王源这才后知后觉的害怕,立即不安地看他。




其实王俊凯没表情的时候特别吓人,休息室里好几个摄像老师都觉得空气一凝,王俊凯本来是真的不高兴,可看着王源一副知错又怕他骂的样子没了办法。




还不就是个小孩子。




王俊凯又想公司一直叮嘱要对王源好些,也不能让外人觉得他们不好,他在心里叹了口气,从王源屁股下面一抄,把人挂在自己身上,说,“好了,不闹了,等等车就来了。”




王源哪里知道自己是怎么坐到王俊凯推上来的,他现在简直是幸福从天而降,登时就只会点头了。




他瘦,整个人坐王俊凯身上也沉不到哪里去,王俊凯搂着他的腰找了个舒适的角度继续假寐,王源这下一点儿也不敢作声了。




他埋在王俊凯胸口的脸蛋儿偷偷地红了。






把椅子当作滑滑梯的梗来自超少年密码的花絮,源源真的好可爱,一直折腾小凯,然后小凯就一直满脸笑意地看他,好甜好甜。


然后打个假条,大概短期内应该是不会再更文了,狗子之前说过最近要考试,我一直属于心态特别不好的那趴,有事就特别焦,写文也很打不起劲儿,我从前讲过如果我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有富足的时间,我一定会写很多很多关于他们的故事,可是最近我真的有点力不从心,所以要短暂的拜拜啦。


关于《爱与奇异果》的余本这两天还有朋友来问,因为有收到几笔待付款的订单就先取消了,所以还有想拍的可以抓紧拍,戳:链接,一直麻烦客服小姐姐真的也很不好意思。


可能偶尔还是会上来当深夜非主流博主,我还以为嚣张很短然后又开始写废话了,然后就一直收不住,要请你们多担待了哦,我会很快肥来填坑的啾咪。



评论
热度(1310)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