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的风番外的番外】夺命连环call情景还原

小废甜瓜:

王俊凯:“大半夜你们去哪儿了?”




王源:“我们出来吃烧烤了。”




思思:“俊凯哥哥!我们开你的车出来了!“




王俊凯:“……早点回来。”








王俊凯:“你明天早起第一节有课你不知道吗?”




王源:“没事我起得来。”




思思:“俊凯哥哥!我明天也要上课啊!”




王俊凯:“……早点回来。”








王俊凯:“为什么还不回来?”




王源:“我才刚刚停好车……”




思思:“俊凯哥哥!我们到啦!”




王俊凯:“……快点回来。”








王俊凯:“吃个夜宵为什么吃这么久?”




王源:“我才拿起菜单……”




思思:“俊凯哥哥!你要吃羊肉串吗?”




王俊凯:“……叫你哥快点回来。”








王俊凯:“回来了吗?开车不要闯红灯。”




王源:“还没有……”




王俊凯:“为什么还不回来?!”




王源:“我们才点好了菜……”




思思小声:“俊凯哥哥你是不是也想吃啊?”




王俊凯:“……不是。快点回来。”








王俊凯:“回来了吗?”




王源叹了口气:“没有。”




王俊凯:“你们吃什么了要吃这么久?”




王源:“我们在吃烧烤……老板还没烤好……”




王俊凯:“怎么还没烤好?”




思思:“俊凯哥哥,你上一个电话是七分钟前。”




王源:“你怎么知道?”




思思:“我计时了,现在是七分二十七秒。”




王俊凯:“……快点回来!”








王俊凯:“你们是不是迷路了?告诉我地址我过去接你们。”




王源:“没有迷路,我们还没好……”




王俊凯:“大半夜吃什么夜宵啊?”




王源:“……”




思思:“夜宵就是要大半夜吃的,不在半夜吃还不叫夜宵呢,你觉得呢,我的爱豆?”




王俊凯:“……快点回来!”








王俊凯:“你是不是打算睡在外面了?”




王源:“我要给你带夜宵,我怎么能睡在外面呢?”




王俊凯:“我不要你给我带,你快点回来!”




王源:“……”




王俊凯:“我好不容易休假你还出去给我鬼混。”




王源:“???”




思思:“哥哥他是说你在和我鬼混吗?”




王源:“……”




思思:“王俊凯你小心我脱粉回踩哦!”




王俊凯:“……快点回来!”








接下来是微信消息轰炸区:








“你们去哪儿了”




“你们也出去得太久了吧!”




“再不回来我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担心你们”




“你们已经出去好几个小时了吧”




“为什么还不回来!!!”












真·情绪逐渐极端

评论
热度(18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