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还在玩手机?”
“诶呀,我微博给他们报平安呢。”
“不要眼睛啦?赶快睡觉。”
“嗯嗯,马上马上~”
“快点,我关灯了,就上厕所一会儿功夫你就又在玩。”
王源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哥~好了好了,我发完了。”
“还拍了视频呢。”
“怎么样,真诚不,棒不棒?”
“我关灯了。”王俊凯关了房间的灯爬到床上从被子里探手过去搂过王源的腰,“又瘦了。”王源用手心覆盖上王俊凯的手背,“你倒是胖了。”
“你今天…挺漂亮的。”
“我有不漂亮的时候么?嗯?你应该说我今天特别帅!”
“嗯嗯嗯,帅帅帅。”
“你今天歌唱得也挺好的,我都惊艳了,在台下准备的时候听得特别清楚。”
“喜欢么?”
“你说呢?”
“那我现在再给你唱唱。”王俊凯慢慢哼唱着开门见山,王源凑近了他耳朵,“哥~那关门见什么?”
王俊凯望着王源,不解。
王源轻轻吻了吻王俊凯的脸颊,“关门见水啊,就是我。”
王俊凯被他逗笑,“傻子…”

评论
热度(645)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