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48

原来我是在那天更加坚定的呀

k先森等r先森 那天 我其实很不好。我也要飞,中国时间1点的飞机吧 登机前2小时 等到一个噩耗,有改签的冲动

下飞机想联系,却怕睡了。刷微博看到他等他的讯息。
我很开心 却更难过了… 但是好像什么东西不一样的。
也有所触动。原来真有这样小小的举动还能打动我。

K先生和R先生:

我听过一句话,说机场比婚礼殿堂见证了更多真挚的亲吻,医院的墙壁比教堂聆听了更多祷告。 一直觉得很矫情没营养,也想着要做一个很酷的人,不去经历过于深刻的思念和担忧,可是事与愿违让我还是有了一个牵肠挂肚的人。那天下飞机见到K先生时,我真的有种扑上去啵儿他一下的冲动…哎呀嘿烦呐。-R


我看过一本书里说,机场是见证离别和重逢的地方。有次我半夜自己飞,无所事事到处看,出口站个人一直往里面看,突然眼里有了笑意,没一会出来个人冲他挥手,我也跟着扬起嘴角。这天我跟R先生的航班前后脚落地,想了想还是任性了一次,看着他从出口走出来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归位了,原来是这样的感觉。-K

评论
热度(265)

© Love_live_laugh | Powered by LOFTER